Sunday, November 05, 2006

[ Adobe MAX 2006 ]
行動裝置網頁製作: 先睹為快最新工具

以下內容為筆記的整理,並非完整課程 !!!

主要介紹Adobe將Macromedia合併後,針對產品做了很好的整合,在各產品間可以互相切換,將所有Materials有效而快速的放入你想要製作的內容中。

另外針對控制介面也做了相當的整合,讓所有軟體操作具有一致性,剛開始大家可能會不太習慣,但就長期來說,這是必須要做調整的。

在CS3內,有許多整合性的軟體出現,像是將可以製作手機內容的軟體,都可以快速的進入Mobile Content Emulator(手機的模擬環境),來測試所製作的內容是否可以在裝置上呈現最好的狀態。


Device Central提供了Flash Content的詳細資料,你可以透過這個介面,了解你的手機所支援的檔案格式及系統規格,Device Profile裡面針對各項Device的General, Flash, Bitmap, Video, 及Web都有詳細的描述,可提供開發人員完整的參考資料,並可幫助你確認你所製作的內容,可執行的手機有多少,並可以透過搜尋及比較進行更進一步的了解,另外還可將查詢的設定儲存在My Favorite,下次就不用重新再來一次囉~

很可惜沒有其他的圖面可以讓大家比較清楚的知道實際內容,不過預計明年大家就可以看到新的CS3了,這是一個相當值得期待的軟體喔~ ^^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Bill Perry

Bill Perry 任職於 Adobe 在美國舊金山的分公司, 專門負責行動與裝置的開發人員關係, 並協助利用 Adobe 技術勾勒行動體驗的未來。他負責與媒體公司、內容供應商、電信業者及代工廠商互動、並且支援他們, 同時也與公司內部的行動解決方案開發團隊合作, 包括行動裝置的網頁製作等。Bill 自 2000 年開始他在行動 Flash 開發工作的生涯, 然後不斷以最新技術進行實驗, 以設計、開發內容和應用程式。工作閒暇之餘, 他最喜歡騎單車以及和家人、朋友相處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