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7, 2006

[ Adobe MAX 2006 ]
互動式的想像空間

以下內容為筆記的整理,並非完整課程 !!!

這堂課應該是我所有參加的Secssion中,最有趣的一個,看得出來講師十分用心的,希望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內,讓大家看到不同的互動方式,除了常看到的圖形、影像等,聲音更是他想表達的另外一種方式,他認為聲音是360度的,而且是不拘於形式的,可以創造出超乎一般人認知的互動方式。

[ Crash!Media Labs ]


[ LoopLabs ] Music Mixer


[ Color Tracking ]


[ Light Painter ]




[ Loop Cubes ]


[ Melting Mirrors ]


[ Video Painter ]


[ Webcam Fire ]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Craig Swann

Craig Swann 是曾經獲獎的互動式內容供應商 CRASH!MEDIA 的創辦人, 而自 Flash 社群萌芽階段, 他就已扮演該社群的核心人物。Craig 身兼最新媒體技術的教育家、評論家、演說家及作家, 曾在超過 20 場有關 Flash 互動性的國際性演說中擔任講師、撰寫過 7 本 Flash 相關書籍、在十數場最新媒體的活動中擔任評論家, 啟發了許多全球最優秀的 Flash 與互動內容開發人員。
他在 CRASH! 公司開發的 Flash 作品曾經獲獎十幾次, 無論是平面媒體或電視節目都曾爭相報導。Craig 的互動式音效作品的開發結合了獲獎的線上音樂應用程式 ─ Looplabs, 受到許多客戶的青睞與採用, 例如: 可口可樂、索尼 (Sony)、美樂啤酒 (Miller)、百家得烈酒(Bacardi)、卡文克萊 (Calvin Klein)、 Volvo 汽車及其他等等。
在忙於客戶專案之餘, 他深信他的休閒娛樂 (R&R) 就是研發 (R&D), 因此他也不斷地創造夢想、開發目前還「派不上用場」的互動式工具原型, 並且對這些工具冀以厚望, 希望在不久的未來能發揚光大。

No comments: